当前位置:

浏阳400家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复工营业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1 10:43: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疫情发生以来,市商务局科学指导商贸流通企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组织商贸流通企业复工营业。截至3月10日,全市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复工营业超过400家。永康电商是浏阳2019年新增的限额以上商贸企业。1月30日,永康电商正式启动“农品浏香”社区团购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线上下单、线下配送”服务,平台订单迎来了大增长。“平台启动以来,仅一个多月,商品销售额就近300万元,同比增长500%。”永康电商负责人说。

3月1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2019年浏阳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7.17亿元,同比增长11%;实现限额以上单位零售额142.75亿元,同比增长13.8%。全市新增限额以上商贸企业119家,总数达到420家,成为拉动消费增长的主力军。

接下来,市商务局还计划举行消费节活动,进一步引导消费、刺激消费、升级消费,推动“三间”经济繁荣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