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终评会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2 10:19:16
微浏阳
—分享—

20个终选名单出炉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3月11日上午,浏阳市“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终评会召开,对前段时间浏阳发起的“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评选活动进行专家投票,随后评出入选名单。

为进一步推广浏阳文化和旅游资源,推进“三间经济”消费升级、激发城市活力,今年1月,浏阳启动浏阳市“十大文旅网红打卡地”“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评选活动,共收到自主报名和单位推荐的报名资料200余份。

经过评审小组前期初评,共60个推荐地入围。3月2日,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通道开通,截至3月9日,投票页面访问次数达459万次,累计投票49.6万次。

终评会上,来自各相关单位、协会的15名专家评审严格按照规则进行专家投票。根据网络投票占比40%、专家投票占比60%的评选规则对总体得分进行汇总,得出最终名单。

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