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院门诊已正常开放,提醒:切勿扎堆前往医院就诊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3 10:19:2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目前,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门诊均已正常开放。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市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看到共有60余人,在等候看诊或是在排队挂号缴费,来自古港镇的潘兵生便是其中之一。

“我妈妈总是肚子痛,但是之前看疫情形势严峻,我们不敢来,现在疫情出现积极变化,我们才来到医院。”潘兵生说。

为了避免交叉感染,记者在现场看到,市人民医院在门诊楼外设立了两个体温监测处,要求来院人员测量体温、登记个人基本信息并使用酒精消毒。

“虽然门诊、急诊已经正常开放,但疫情尚未过去,市民们切忌‘扎堆看病’”。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前,他们设立了网络诊室,市民可关注“湖南省浏阳市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问诊,听从医生看诊建议,不要贸然前往医院。

此外,必须前往医院就诊时,一定要佩戴口罩、一次性手套,将手机放在一次性塑料袋里,做好防护措施;在医院时也应尽量与他人保持距离,避免不必要的交谈;回到家后需做好消毒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