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耀邦故里管理局将口罩送到企业生产一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3 10:39:4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通讯员肖雪)“有了这批口罩,我们防疫物资的压力减轻不少。”3月10日,浏阳市鸿景烟花制作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刘洪林,从胡耀邦故里管理局的驻企防疫联络员手中接过一箱口罩后,对企业达产稳产又增一份信心。

当天,在中和镇,包括鸿景烟花在内的已复工的13家企业都收到了这一份特殊的“礼物”。

这批爱心口罩来自胡耀邦同志长子胡德平。胡德平心系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通过多方筹措,将2万余只口罩送到了胡耀邦故里管理局。

收到这批口罩后,胡耀邦故里管理局第一时间组织清点,在为保障景区疫情防控留下少量口罩后,决定将1.5万只口罩全部送往企业生产、基层防疫一线。“目前,浏阳正在大力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达产稳产,我们希望将这批口罩用在‘刀刃’上,助力浏阳‘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胡耀邦故里管理局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