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新伟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调研“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9 11:00:46
微浏阳
—分享—

加快推进技改项目建设 早日投产达产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3月18日上午,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赴浏阳经开区(高新区),调研“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要求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推进技改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产。

位于浏阳高新区的浏阳天福打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拟新增一条年加工2.04万吨片烟的预处理线,实现片烟预处理加工全过程的自动化、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目前该项目处在初步设计阶段,预计在2021年初实现投产。

吴新伟详细了解企业技改项目基本概况、技术优势、产能规模、建设进度等情况,要求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项目推进不停步,抢抓机遇,突出创新,加快片烟技改项目建设进度,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湖南迪诺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浏阳经开区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制药企业,2019年实现销售总额5.6亿元,纳税5800万元。在企业生产车间,吴新伟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产品研发、未来上市等情况,以及应对疫情的防控措施。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加大技改投入,尽早启动技改项目,确保项目早启动、企业早受益,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吴新伟还深入浏阳经开区企业长沙兴嘉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员工返岗、疫情防控等各方面情况,以及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吴新伟都认真看、详细问、用心听,嘱咐企业有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与园区和相关部门联系,“也可以直接与我联系,我们一定会及时帮助解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