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19 11:01:23
微浏阳
—分享—

抓建设促生产 奋力夺取竞赛活动胜利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经济工作,项目为王。3月18日,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强调要全力抓建设、促生产,奋力夺取“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胜利。

稳投资就是稳增长,抓项目就是抓发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热潮掀起后,浏阳迅速打响“项目攻坚”大会战,将303个重点项目纳入竞赛活动的调度考核,实行挂图作战,全面推动项目建设进入“读秒”阶段。

为了推动项目建设争分夺秒往前赶,力促签约的项目快落地、落地的项目快开工、开工的项目快达产,浏阳建立投资项目“三集”审批机制。按照“集中办公、集合查验、集成审批”原则,在市民之家设立“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集中审批服务区,全市各相关审批部门抽调人员集中办公、联合踏勘、集成审批,通过并联审批、容缺审批、承诺审批以及全程“帮代办”等服务机制,助推项目快速落地开工。

黎春秋来到市民之家,查看集中审批服务区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三集”审批机制运行情况,对集中办公区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随后,他主持召开会议,对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度。对照挂图作战表中的项目,黎春秋要求一个一个盯、一个一个推,将任务落实到周,将时间落实到天,将责任落实到人。

黎春秋强调,抓建设、促生产是夺取“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胜利的动力源泉,其中,抓建设关键是抓牢项目建设,促生产重点是强化企业服务。为此,要保持战时状态,坚持“三集”审批原则,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要加强研究调度,自我加压奋进,原则上计划上半年开工的项目力争在3月底前开工,计划年内动工的项目力争在6月30日前动工。

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常务副市长提名人选邓阳锋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