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事项线上办达率达88%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0 10:54:19
微浏阳
—分享—

02版-4.jpg

昨日下午,许亮从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变更后的营业执照。记者罗晓芳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公司再次新增口罩耳线生产线,18日申请,19日就来拿证了!”昨日下午,从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再次变更后的企业营业执照,湖南金海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股东、销售总监许亮直言办事速度快、服务优。

“按照以往的流程,营业执照变更必须经公司所有股东进行签字确认。但现在我们企业6个股东5人身在外地,企业生产又迫在眉睫,十分为难。”许亮说。

了解到企业难处后,园区政务服务中心受理该公司申请后,立马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指导企业使用全程电子化系统,企业股东在系统内进行实名认证、确认变更事宜,仅用9分钟,许亮就成功拿到了新的营业执照。

当前,“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如火如荼,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及时优化审批流程,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在大力提倡“网上办”的同时,还开设了经济、建设等10类业务窗口方便“集中办”,同时推出特事特办、即来即办、送证上门等服务,促进企业尽快达产稳产。截至昨日,浏阳经开区今年已办理各项政务服务事项共2.5万件,其中网上办理2.2万件,线上办达率达88%。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