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城区今年首宗住宅用地成功出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0 10:54:5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浏阳土地市场迎来“开门红”。昨日上午,浏阳市长兴片区CX-0305地块通过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成功拍卖出让,总成交价1.2亿元。这是今年以来浏阳城区首宗成功出让住宅用地地块。

CX-0305地块位于关口街道菊花石路北侧、复兴路东侧,地块东、北侧无缝对接长兴湖公园及凤凰山公园,总占地面积37101.62平方米(约55.65亩),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成交价1.2亿元,由大汉控股集团子公司浏阳大汉城镇建设有限公司竞得,浏阳市水利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担交地责任。

CX-0305地块的成功出让,离不开浏阳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为推进土地出让工作,市自然资源局不动产交易中心积极组织开展地块挂牌前期准备工作,多次进行专题研究,并委托长沙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地块在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公开挂牌出让;市水建投积极与房地产企业展开对接,邀请多家房地产企业对地块进行实地踏勘,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市水建投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微信、电话、视频会议等方式进行“云办公”,积极推介此地块。

根据建设规划,CX-0305地块将建设高端住宅,满足市民多样化的购房需求,进一步提升长兴湖片区的城市品位和人居品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