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台电梯全停用后续:一台电梯已着手维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5 10:22:58
微浏阳
—分享—

《三台电梯全停用300余户业主上下全靠爬楼梯》追踪报道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近日,浏阳经开区东润万象城小区9号栋的300余户业主因电梯停用,只能走楼梯出入,很不方便(详见3月23日《浏阳日报》09版报道)。昨日,记者从电梯维保公司处获悉,他们已着手对其中一台电梯进行维修,“维修参照年检标准,最迟能在26日完成。”维保公司工作人员介绍。

记者从该小区业主、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公司等处获悉,这笔费用并非来自小区的物业维修基金,而是由9号栋的业主垫付,“共有一万元,先让一台电梯运行起来,保障居民的出行。”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此前,我们也针对该小区的电梯问题,召集了物业公司、业主、业委会、维保公司多方人员进行商讨,原本拟定启用物业维修基金,但多名业主代表不同意,所以业主们先期垫付了一笔资金。”该小区所在的幸福泉社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