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管部门消除高空隐患拆除大型楼顶广告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5 10:23: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3月24日上午,在数十名工人的合力下,设置在鸿宇公馆楼顶的雨润发超市大型楼顶广告牌,开始分解拆除。由于拆除工作量较大,城管部门计划利用3至4天时间完成该广告牌的拆除工作,彻底消除这一高空隐患。

雨润发超市大型楼顶广告牌,是在该超市开业时经相关部门批准安装的。自2018年起,浏阳明确规定高空楼宇不得再新装广告牌,对于之前安装的广告牌,如出现安全隐患,可责令经营者自行拆除。

“考虑到雨润发超市已经停业,其广告牌已无人维护,按照相关规定,我们决定对其予以拆除。”市城管局工作人员介绍,对于影响市容、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牌,他们将责令经营者限期清理、拆除或采取其他补救措施。

“逾期未拆除的,我们将向法院申请,进行强制拆除。”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下阶段,城管部门还将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常态化管理,加大监督检查范围和力度,扩大排查区域,建立长效工作机制,从源头上杜绝户外广告违规设置乱象,促进城市市容整洁规范安全有序。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