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季征兵推迟至下半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5 10:24:2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省政府征兵办公室日前发布《关于推迟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的公告》(下称《公告》)称,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因受疫情影响,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征集时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

《公告》指出,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应征男青年报名截至2020年8月1日,征集条件不变,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将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应征女青年报名截至2020年8月5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除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的女青年外,其他人员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目前,浏阳市征兵办已将《公告》转发至各乡镇(街道)人武部。“应征青年应加强个人防护,做好身体准备;要遵规守纪,完成兵役登记,及时掌握征兵政策,及时应征报名。”市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