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齐心协力交出百日竞赛大考优异答卷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6 10:49:02
微浏阳
—分享—

浏阳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暨促生产工作调度会议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3月25日下午,浏阳召开“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领导小组会议暨促生产工作调度会议,总结分析上阶段工作情况,凝聚百日竞赛强大合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强调,要进一步以硬作风、强担当,齐心协力交出百日竞赛大考的优异答卷。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前阶段浏阳“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情况,有关部门就各自具体工作进行了汇报,对下阶段竞赛活动开展进行全面推进和调度。

对于下阶段如何答好“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这场大考,黎春秋指出,要沉下去。市级领导要带头示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下基层、进园区、入企业、到项目听心声、解难题,要加强向上沟通对接,积极争资争项。

黎春秋要求,要抓重点。要盯紧重点指标,抓好主要指标完成,补齐弱势指标;要盯紧重点领域,推动市级领导联系产业链和重点建设项目;要盯紧重点项目,将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逐个抓好调度;要盯紧重点企业,实现促生产、促增长。

黎春秋强调,要下实功。要推动项目建设,进一步浓厚招商引资氛围,推进“三集”审批,加速项目落地建设;要解决企业难题,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诉求;要理顺调度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问题的汇总和攻坚;要创新方法出实招,进一步拉动刺激消费。

黎春秋强调,要强监测。要做好主要数据和考核情况的实时监测,建立发现、预警、报告、交办、协调的监测系统,对监测预警的情况和问题要一周一交办。要注意工作方法,提高统计质量,确保应统尽统。

黎春秋最后要求,要严督考。要加强干部效能监督,严格重点工作考评,强化结果运用,对不作为不担当和工作不力造成严重问题的要及时问责。

吴新伟强调,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进一步争先进位;要科学研判,抓住关键,补齐短板,守住底线,进一步争先实干;要扑下身子,迈开步子,把企业服务到位,进一步争先服务。

市领导邱山东、周文舜、邓阳锋、邓雪琴、周耀辉、李翔、刘一斌、周明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