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27 10:50:3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3月2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主持召开浏阳市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补选郑建新同志为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议案》,选举结果将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会议决定任命邓阳锋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会议还通过了其他人事任免事项(详见02版)。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到会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作人事安排说明。

会上,吴震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新任命人员依法进行了宪法宣誓。

吴震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希望新任命人员一定要敬畏权力,切实做到公正用权、谨慎用权、廉洁用权;群众口碑是领导干部威信的最重要来源,也是最真实的体现,一定要看轻职务,看重职责,善待人民群众;现代化治理理念和能力是新形势下做好行政工作的根本要求,不能简单依赖经验办事、依赖职务权力办事,一定要善于民主决策,自觉接受监督,严格依法行政。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重大投资项目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

吴震表示,政府要注重集思广益,吸纳各方的合理建议,使项目编制更科学可行,对浏阳的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重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要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努力让更多的预备项目成为正式启动项目;要加大统筹推进力度,确保有关民本民生急需的和城市基本功能完善的项目能如期高质量地按计划完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旭、刘仙娥、张友根、杨智、陈清出席会议。市监委主任秦跃平,副市长邓阳锋、邓雪琴,市人民法院院长李波,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芳列席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