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消费地图》出炉,一图速览1600家商户优惠信息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30 10:37:11
微浏阳
—分享—

11版生活购物-3.jpg

3月28日,浏阳第十三届商务节暨首届全民消费节开幕式举行,吸引了许多市民参与。记者张迪

随着疫情形势逐渐好转,企业、商家逐步复工复产复市。3月28日,由市商务局主办的浏阳第十三届商务节暨首届全民消费节拉开序幕,浏阳迎来了一场消费狂欢。

一图遍览浏阳消费地标,一卡享受上千商家折扣……3月28日至5月6日,浏阳将举办一系列购物体验活动,市民可以带上“浏福卡”和新发布的《浏阳消费地图》,以优惠的价格“打卡”浏阳各大商圈门店。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张可夫

吃喝玩乐去哪里?

一张图就“购”了

受疫情影响,近段时间浏阳各大商圈、门店开启了“睡眠模式”,市民们也安安静静地宅家抗“疫”,不少市民直呼在家快要“憋”坏了。

随着复工复产复市步伐加快,最近浏阳市场销售明显回升,美食、美妆、服饰等各领域的“补偿性消费”不断升温,消费节的举办更是为市民拓展消费需求提供了渠道。

为了方便市民打卡各个消费地标,市商务局、市融媒体中心联合发布了《浏阳消费地图》,一图遍览全市各大商圈,网罗了1600余个商家。市民不仅能在电子地图上查看九方·北正西、比一比、天虹、通程、嘉利新世界等多个消费地标,还能一键查询了解商户信息和消费节期间的优惠活动。

如位于白沙中路的熊猫晶晶总店,在4月1日至21日,市民最低可享受中餐和晚餐堂食6.8折优惠,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社区(村)工作人员凭工作证进店消费可享6折优惠;集里街道的汽车商圈则集体让利,以上汽大众浏阳裕卓4S店为例,消费者购买长沙地区生产的车辆,并在长沙上牌落户,除了正常优惠政策外,最高还可获得一次性补贴3000元。

这份消费攻略不仅为市民提供了消费决策参考,而且增强了本土商家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更传递出浏阳实体经济复苏的强音。

“受疫情影响,春节以来,很多企业尤其是消费型行业都遇到了不小的困难。”湖南比一比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唐志鹏表示,消费节的举办不仅给商家提供了集中宣传的平台,更增添了他们今后克服市场挑战的信心。

畅享优惠凭什么?

“浏福卡”就行了

“以后买东西一定要记得出示‘浏福卡’,指不定能当上‘锦鲤’中个汽车呢!”3月29日下午,得知手拿一张卡片就能在浏阳各大商圈指定联盟商家享受吃喝玩乐购一条龙优惠服务,还有抽奖机会,正在比一比北正西店购物的市民张华连忙在服务台领了一张。虽然只抽中了一份小礼品,但他也十分开心。

“浏福卡”是此次消费节的一大亮点。市民凭“浏福卡”可以享受到诸多优惠:如银天大酒店部分房型6折活动,浏水蒸香等餐饮店8.8折起,顺天电器购买洗衣机优惠100元/台,天虹购物中心太平鸟专卖店全场7.8折等等。此外,活动期间,消费者在指定商家单笔消费金额满188元,即可领取刮刮卡参与抽奖,有机会抽中汽车、电视机、空调、洗衣机等奖品。

“浏福卡”线上线下均可免费申领,市民可以在九方·北正西购物中心、通程商业广场、天虹购物中心等大型商超的服务台领取,也可以通过“微浏阳”微信公众号申领,限量发行10万张。据了解,3月28日至29日下午,2天时间内,通过“微浏阳”微信公众号和线下商家已累计发放“浏福卡”超过2万张。

消费节大幕拉开,不仅为市民带来了实在的福利,也给参加活动的商场门店带来了人流量,进一步推动了消费复苏。“以比一比北正西店单店为例,同是周六,28日的销售额和21日相比增长了34%。”唐志鹏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拉动了消费。

据悉,本次参与消费节活动的商家包括城区及乡镇各大商圈、千余家商户网点,其间将推出全民消费月、夜间消费潮、消费地标游、消费新体验四大板块主题活动,全力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这次的消费节,是实实在在的‘政府搭台、企业唱戏’,通过打造消费狂欢月,激发浏阳消费潜力,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