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2户业主拿证,浏阳经开区试点“交房即交证”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3-31 10:39:4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刘江)3月27日,在浏阳经开区百润公馆项目“交房即交证”仪式现场,10户业主代表领到了不动产权证,实现收房拿证。

交房与交证不同步,给购房者在落户、子女入学、银行贷款等方面造成了一定困扰。浏阳经开区积极落实集中办公、集合查验、集成审批的“三集”审批机制,加快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工作,实行住权与产权同步。在园区的大力支持下,百润公馆于2019年1月开盘。从开盘出售到第一批32户业主拿到不动产权证,前后仅14个月时间,这个项目也成为浏阳经开区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首个试点项目。

“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各窗口集中办理审批各项手续,让效率提升,还有170户业主将于5月底拿到不动产权证。”浏阳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围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浏阳经开区优化行政审批服务,探索推行“三即”(领照即开业、交房即交证、拿地即开工)承诺制试点,推行工业投资建设项目“先建后验”“容缺许可、拿地开工”审批服务,让企业少跑路,项目早投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