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共区域毁绿种菜?部门联手清理“还绿于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2 10:09:06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邹润春谢鹏)在公共区域毁绿种菜,不仅影响市容市貌,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4月1日上午,淮川街道翠园社区联合城管、小区物业、网格员依法对恒大二期围墙外、垃圾站附近的菜地进行整治。

恒大二期19栋紧靠正在规划建设的翠园公园。但有人在这里毁绿种菜,并修建蓄水池,放置肥料桶。种菜产生的臭味、滋生的蚊虫让附近居民苦不堪言。

翠园社区在职党员罗磅礴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向翠园社区进行了反映。4月1日上午,翠园社区联合城管、小区物业、网格员、党员和志愿者对恒大二期围墙外、垃圾站附近的菜地进行整治。

在现场,十多名工作人员合力清除了菜地上的蔬菜,填平了三个蓄水池,并将菜地旁的肥料桶进行了清理,并撒上复绿的花草种子。“不久后这里就会长出花草。”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毁绿种菜的情况时有发生,目前社区已在辖区内设有250余名由党员、志愿者担任的楼层长、楼栋长,居民发现此类问题后,可直接向他们进行反映。

“党员、志愿者调查核实后将情况反馈到社区,我们会协调相关职能部门进行整治。”社区工作人员提醒居民,绿化是城市公共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体市民共同的财富,请不要在公共区域毁绿种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