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迹镇“党建+微网格”见成效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2 10:30:55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谭轶予)“在组织有需要、群众有困难的时候,我要尽好党员的本分。”3月27日,在普迹镇召开的“党建+微网格”培训暨典型交流会上,普迹镇金江村党员汤汉明说道。

汤汉明是普迹镇护林员,疫情防控期间,他一人联系18户村民,还自掏腰包购买米、油等生活物资送给孤寡老人。

自“党建+微网格”工作在普迹镇推行以来,像汤汉明这样的典型事迹不胜枚举:普官村精心制作党员包户手册,建立规范的党员包户工作机制;书院新村每周以支部为单位召开包户工作推进会,建立党员志愿者包户问题反馈台账,及时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回音。截至目前,书院村村组级道路拓宽1处、山塘水坝清淤硬化4处、路灯维修3处、修缮不安全住房3户,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