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震赴张坊镇和重点企业调研百日竞赛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2 10:41:40
微浏阳
—分享—

做好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震赴张坊镇及所联系企业,指导调研“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并督查防汛工作。

张坊镇境内有着丰富的竹木资源,竹木加工产业发展来势喜人。吴震先后实地走访了浏阳市明诚竹业有限公司和浏阳市恒生竹业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及包装车间,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市场销售、防疫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自复工复产以来,两家公司均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将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运转带来的损失降到了最低。吴震充分肯定企业目前的工作成效,他指出,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做好防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提升竞争力,助力张坊镇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同时,当地党委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及时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防汛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之一。当天,吴震还对张坊镇防汛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吴震指出,张坊镇地处山区,山洪等地质灾害易发,张坊镇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微网格”的管理效用,强化汛期工作责任落实,加强汛期应急值守;要未雨绸缪,组织镇村干部利用晴好天气提前做好隐患风险点排查整改、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防汛抢险救灾队伍建设和物资储备管理。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