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人文化宫分区限流开放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3 09:58:1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娜)“已经习惯了每周来锻炼三四次,之前不能来还挺不适应的。得知今天恢复开放,我赶紧过来锻炼了。”4月1日,市工人文化宫恢复开放,市民张炎杰第一时间前来健身。恢复开放首日,市工人文化宫便迎来了约20名市民前来锻炼、借还书籍。

据了解,现阶段市工人文化宫采取分区开放的模式,4月1日起,开放阅览室、乒乓球室和运动区;4月7日起,全面恢复开放,第三期公益大课堂也将正式开课。

“入馆前必须先测量体温并消毒。”市工人文化宫主任蒋霞介绍,为避免交叉感染,市工人文化宫采取了限流措施:跑步区内的12台跑步机只开放6台,每两台跑步机之间隔有一台暂停使用的跑步机;在力量区锻炼的市民之间必须相隔1米以上;阅览区限一人一桌……“当运动区内的人数达到20人时,我们会引导想要进来锻炼的市民去阅览区或者在大厅休息。需要注意的是,淋浴间暂时不供使用。”蒋霞说。

此前,不少市民曾在市工人文化宫外借书籍,恢复开放后市民可以来还书了,同时市工人文化宫将对这批外借书籍进行严格消毒后再上架。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