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家喜赴文家市镇调研指导百日竞赛活动并督查防汛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3 10:12:18
微浏阳
—分享—

紧扣竞赛活动要点 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3月31日,市政协主席李家喜赴文家市镇调研指导“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并督查防汛工作。

李家喜首先来到清江水库,实地巡查坝体和溢洪道,仔细询问库区水文情况,对防汛物资储备、水库值班安排、应急预案等一一进行检查。他表示,防汛工作关系着老百姓的生命安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防汛这根弦,要全力做好汛期应急值守,加强巡查排查,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家喜认真听取了文家市镇“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经济指标、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他要求,文家市镇要紧扣竞赛活动要点,明确中心目标,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主动帮助企业排忧解难,确保企业在安全生产的基础上达产稳产;要用好用活湖南省十大文旅特色小镇等“金字招牌”,不断强产业、引投资,把工作落到实处,确保高质量完成竞赛活动的各项任务。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