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让“英雄有用武之地”而无后顾之忧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7 15:06:06
微浏阳
—分享—

□李东晓

“人才”二字,寥寥五笔,却是一座城市的竞争之本、转型之要、动力之源。

经济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近年来,浏阳始终坚持把人才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精准对接事业所需、产业所需、企业所需,着力引进了一批紧缺急需的高素质专业人才,为浏阳县域经济迈入全国第一方阵提供了强大动力。

人才与科技都是最重要的生产力。要想在人才竞争中争上游,就必须为人才服好务,让人才有“宾至如归”的温馨感。从这个意义上来讲,白沙人才公寓也好,长兴湖小区的人才公寓也好,都是浏阳“招才”或“抢人”的加分项,也是我市助力不同层级人才安居乐业的“抓手”之一。

“人才公寓”为致力于浏阳发展的人才提供了方便。公寓内统一装修,家具电器均按一定标准配置,厨房、卫生间设施配备齐全,这既是对人才的尊重,又为来浏创业的人才解决了实际困难。这在当前情况下具有突出的现实意义,是块强力吸才磁铁,必将招来更多各类人才来浏发展。

俗话说,安居才能乐业。吸引高端人才不仅要靠事业留人,更要靠待遇留人、感情留人。我市实行包括人才公寓在内的诸多服务保障措施,进一步优化宜居宜业的工作生活环境,让人才专心干事创业,让“英雄有用武之地”而无后顾之忧,最大限度发挥人才作用,让浏阳始终成为一片充满吸引力的创业热土。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