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企业为学校送去防疫物资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8 10:20:3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潘思荣通讯员孔娟)4月7日上午,长沙市湘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关口中学捐赠三箱84消毒液和6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同时还向高坪镇辖区内的学校捐赠了2万只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学生开学,做好防护很关键,口罩是必需品。”长沙市湘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知道浏阳错峰分批开学后,他们立马组织起来,购买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并捐赠给学校。

“爱心企业的爱心捐赠,为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支持。”关口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将严格管理、合理调配、科学使用防疫物资,全面做好防疫工作,将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