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推行阶段性企业降电费政策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8 10:38:30
微浏阳
—分享—

企业用电成本预计可节省4300万元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用电用气是企业、一般工商户的重要成本之一。为进一步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湖南省发改委已于2月26日出台《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下称《通知》),明确将对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实行阶段性降费政策。记者4月7日从浏阳市发改局了解到,浏阳将贯彻执行《通知》内容,切实为企业减负。

根据《通知》要求,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它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网企业在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同时,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电力用户可申请减容、暂停、减容恢复、暂停恢复。

“全市共有880余户企业、69293户一般工商户可享受此次降费政策,按去年同期电量估算,预计可节省用电成本共计4300余万元。”市发改局价格管理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降低用气成本方面,浏阳也严格执行上级政策,在提前结束供暖期燃气费用价格的基础上,再进行降价,预计可节省用气企业成本约144万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