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日长兴湖,美到极致!

来源:微浏阳 编辑:戴鹏 2020-04-08 11:26:27
微浏阳
—分享—

从未像这次一样

我们如此期待一个春天

春光灿烂,花树扶疏

长兴湖畔春和景明,花色温柔

一幅幅岁月静好的景象

让我们深感风日晴和人意好

这里湖水清澈,波光粼粼,成片的小花儿在岸边浅滩上随风飘摇,成群的水鸟在其间嬉戏飞舞,结队的鱼儿在水底游动,激起层层波纹。

湖岸边近百种花木各展其颜,绿林里负氧离子源源涌出,散发着宜人的气息。正是这柳色湖光醉人心的景色,成为了市民踏青赏春的首选之处。

    

4月6日早晨,在长兴湖畔,已经有不少市民在湖畔漫步。长兴湖边茂盛的绿树丛中,探出头的花“笑”得甚是美丽。

市民罗继才一大早就来到长兴湖畔。住在行政中心附近小区的他,已经养成了早晚都到长兴湖边散步的习惯。罗继才说,老伴每天早上要去超市买菜,他就带着孙子来长兴湖边散散步、健健身。

    

经历了前一段的阴雨天,重回晴朗的浏阳处处弥漫着春意。

“妈妈,帮我拍照!”在湖边,一名小朋友正缠着他的妈妈拍照。湖水倒映着远处的高楼,衬出一派祥和的景象。

长兴湖东岸,被围挡遮住的湖边,一个新的广场即将落成。

现在南湖公园已经很美了,长兴湖西岸风光带也已经开放了,就等东岸给我新的惊喜了。”市民钟安站在锦程大道靠近长兴湖的岸边,“有空就可以带着家人来湖边玩,只要天晴,湖边可热闹了。”

春光无限好,期待和你在长兴湖畔笑语欢歌,期待和你驰骋在满目春光里,用一篇诗文、一张照片、一幅纸画共话长兴湖景美。

文/图 于寒 张迪


来源:微浏阳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