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双开花”,消费市场趋稳向好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09 10:49:36
微浏阳
—分享—

09生活购物-1.jpg

全民消费节期间,众多商家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消费市场呈现趋稳向好的局面,图为市民在浏阳天虹购物中心超市选购蔬菜。记者许雅兰

3月28日,浏阳市第十三届商务节暨浏阳首届全民消费节拉开帷幕,众多商家参与推出优惠促销活动,线上线下齐发力,“三间经济”亮点纷呈,消费市场呈现趋稳向好的局面。

具有全城消费性质的“浏福卡”也是本届消费节的一大亮点。这张能在浏阳各大商圈指定联盟商家享受吃喝玩乐购一条龙优惠服务,并有机会获取大奖的“浏福卡”,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市民的追捧。截至目前,已有三名“锦鲤”喜获大奖。同时,“微浏阳”微信公众号也送出粉丝福利,在全民消费节相关文章后面留言,留言点赞数排名第一的网友“元宝”就获得了幸运大奖——55寸彩电一台。

浏阳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罗娜

超市3月营业额不降反增

浏阳天虹购物中心是浏阳市“十佳夜间经济示范点”之一。4月7日晚7时许,浏阳天虹购物中心的超市收银区,许多市民正在有序排队结账。排队的李女士推着的购物车内,各类生活用品塞得满满当当。

“我刚搬新家,特意来采购一些生活用品。”李女士告诉记者,“这里商品种类齐全,下班了先去商场吃个饭再下楼逛超市,很方便。”

记者采访了解到,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浏阳天虹购物中心超市3月份的营业额却不降反增,相比往年同期增加了约10%。

“全民消费节开展以来,持‘浏福卡’消费的市民,往往会一次性购物满188元以参与抽奖活动,很多市民会将所需物品在我们超市一站购齐。”浏阳天虹购物中心超市经理王胜介绍,到了周末,每天都有众多消费者参与抽奖活动。

营业额的增加,“网间”的贡献不容小觑。据介绍,浏阳天虹购物中心线上超市“天虹到家”APP,3月份日均订单150单,相比往年同期增长近60%。

在浏阳首届全民消费节的带动下,城区及乡镇各大商圈、千余家商户网点参与,全力满足市民的消费需求。

汽车大奖仍在等“锦鲤”

“我中奖了!”4月3日,市民骆美霞持“浏福卡”在浏阳天虹购物广场购物,并参与了抽奖活动。

随便抽了一张刮刮卡,指尖轻轻刮擦卡片涂层,露出“一”字,骆美霞的心提了起来,“难道是中奖了吗?”

继续刮擦,刮卡区显示着“一等奖”三个字。“恭喜您!奖品是一辆电动车。”一旁的工作人员送上了祝福。

“这是我第一次中奖!没想到一中奖就是个大礼,太开心了!”骆美霞说,现在她每天都骑着这辆“幸运牌”电动车上下班。

包括骆美霞在内,截至目前已有三名“锦鲤”诞生。“抱着随便抽一张试一试的心态,没想到真中奖了!”4月5日,市民凌聪持“浏福卡”购物后,抽中了一台电视机;4月8日,市民彭巧玲则抽中了电饭煲。

春回日暖,购物正酣。浏阳首届全民消费节将持续至5月6日。活动期间,消费者持“浏福卡”在指定商家单笔消费金额满188元,即可领取刮刮卡参与抽奖。目前,汽车大奖尚未诞生,还有电视机、空调、洗衣机等奖品,也在等待“锦鲤”的出现。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