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思科技发布一季度业绩预告净利润预计超8亿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0 11:03:59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3.jpg

蓝思科技总部。资料图片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4月8日,蓝思科技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20年1至3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79亿元-8.84亿元,较去年同期实现大幅增长。

蓝思科技在业绩预告中表示,业绩变动的原因在于,在2019年公司进一步获得全球各大知名品牌客户信任与支持、进一步提升全面竞争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扩大细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的基础上,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消费电子与汽车电子领域头部品牌的中高端产品资源加速向公司大幅集中,蓝思科技各主要产品的订单充足、需求旺盛。

同时,蓝思科技持续推进技术与工艺创新、各项管理变革,提高物联网技术应用和智能制造水平,优化资产配置与园区产线安排等措施,以及在疫情防控、人员招聘、物流运输、原辅料储备和生产等方面的突出表现,保障了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及时满足了下游客户的旺盛需求。

报告期内,蓝思科技营业收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行业领先地位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进一步凸显,为2020年度实现高效、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