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今年计划打造9个长沙市级小微水体示范片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0 11:04:23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张可夫)今年,浏阳计划打造9个长沙市级小微水体示范片区和两条长沙市美丽河流(段),让水更清村更美。

根据部署,小微水体示范片区以村为单位整村推进,要求片区内居住户数不少于300户,沟、渠、塘、坝等小微水体齐全,管护到位,主要水体水质达到地表水Ⅲ类标准。参与创建的9个村分别为达浒镇长丰村、高坪镇志民村、沿溪镇沙龙村、葛家镇葛家园村、社港镇淮洲村、金刚镇丹桂村、文家市镇沙溪村、大瑶镇南山村、中和镇苍坊村。涧江河官桥段和跃龙河镇头段将创建长沙级美丽河流(段),河段内也将进行小微水体示范片区创建。

4月9日,浏阳召开2020年小微水体管护示范片区创建工作培训会议,就具体创建内容进行解读,要求有关单位及时抓好落实,确保创建成功。与会人员当天还现场观摩了高坪镇志民村、永安镇永和村东兴屋场和沙市镇东门村的小微水体示范创建工作。

市政府副调研员彭琼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