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二届市委启动第十三批巡察工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0 11:04:4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4月9日下午,浏阳召开十二届市委第十三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根据市委统一安排,本批巡察为期两个月,将对市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公共工程建设中心、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等单位进行巡察。4月10日开始,各巡察组将进驻被巡察单位。

本批巡察重点围绕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三个聚焦”,深化政治巡察,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浏阳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秦跃平要求,各巡察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深入推进巡察工作的政治担当;被巡察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全力支持保障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办要牵头抓总,会同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所有巡察干部要有最严格的自律,把忠诚干净担当贯穿始终。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文舜主持动员会,他指出,做好本批巡察工作要深化政治认识,保持定力不动摇;要严守政治纪律,履职尽责不懈怠;要突出成果运用,加强整改不含糊。

当天,全体巡察组干部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