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与转型发展立法调研组来浏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0 11:05:16
微浏阳
—分享—

为烟花爆竹行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8日至9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带队,率长沙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与转型发展立法调研组一行来到浏阳,就长沙市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与转型发展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及专业性等征求和听取各方意见建议。

调研组先后来到澄潭江镇、永和镇及官渡镇,对中小微企业浏阳市万盛烟花制造有限公司、浏阳市兴圣出口花炮厂,机械化操作企业浏阳市万众烟花制造有限公司,集团企业浏阳市官渡烟花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并召开座谈会,就浏阳烟花爆竹产业现状、安全生产、转型发展以及立法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国海表示,烟花爆竹产业是浏阳的富民产业,也是浏阳的一张响亮名片。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浏阳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强化高质量发展意识,通过不断转型升级把产业做大做强。立法调研组要进一步强化精准立法意识,不断提升立法的引领性、针对性、可行性和创新性,打造区域协同的立法样板,为烟花爆竹行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友根、陈清,副市长周明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