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政协召开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0 11:05: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方平)4月9日下午,政协浏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专题协商政协政治引领能力提升工作。市委副书记邱山东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家喜主持会议。

会上,李家喜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随后,4位常务委员分别就如何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邱山东对市政协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进一步做好政协党建工作,要切实扛起政协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把组织基础筑得更牢;要切实强化政协党建工作的制度保障,注重制度的完善,狠抓制度的执行,让制度真正落实落地发挥效力;要切实推进政协党建和政协履职深度融合,坚持一体谋划、一体推进,并探索一体考核;要切实拓展和丰富政协党建工作的平台和载体,让更多的人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对于如何落实相关工作,李家喜要求,全体主席会议成员和常务委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上级文件和当前形势主动开展学习;围绕中心,积极作为,立足各自岗位,积极参与市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践行使命,提升水平,在履职过程中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会议还协商了有关人事任免,协商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届六次会议议程、日程、日程安排表。

市政协副主席张葵红、谢建国、廖伟平、刘来宏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