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游爱好者卖游戏账号,钱还没到手就被骗去万余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3 10:05:50
微浏阳
—分享—

警方跨省抓获三名诈骗嫌疑人

浏阳日报讯(记者李小雷)日前,浏阳网游爱好者叶先生在网络上看到了一则高价收购游戏账号的信息,没想到就此掉进了骗子精心设置的陷阱里,不但没有获得收益还被骗去了一万多元。近日,浏阳警方根据叶先生提供的线索,成功破获了一起电信诈骗案件,跨省抓获三名诈骗嫌疑人。

今年2月18日,中和镇的叶先生在玩手游时,看到有人发布了高价收购游戏账号的信息。

按照信息上所留的联系方式,叶先生添加了对方的QQ号,并在线咨询卖账号的相关事宜。经过交流,对方开价800元收购叶先生的游戏账号。

由于对收购价比较满意,叶先生随后按照对方的要求进入了一个交易网站。

“我开始以为只要提供账号和密码给对方就可以收到钱。”叶先生说,进入交易网站后,网站“客服人员”以他输错了银行卡账号为由,要求叶先生先在网站上充值才能解冻提现。

在查看自己的交易状态确实为“冻结”后,叶先生按照对方的要求充值了800元。“原本说好1600元一次性返款到我的银行账户上。”但让叶先生意外的是,虽然能看到1600元的资金数目,但依然无法提现。

就这样,叶先生在对方的诱导下反复进行充值,“一共三次向网站充值了16800元,但依然无法提现。”

意识到被骗后,叶先生立即到中和派出所报了案。接警后,警方通过缜密侦查,赶赴广东省将涉案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邓某、张某、黄某3人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3人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