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六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3 10:24:09
微浏阳
—分享—

为实现“双胜利”贡献更多民企力量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10日,浏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十五届六次主席(会长)会议召开,总结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2019年,市工商联主动服务,创新作为,连续第四年获评全国工商联“创新中国”特别案例奖,并荣获湖南省“五好县级工商联”。2020年,市工商联将把握非公人士理想信念教育主线,加大优秀企业家精神宣传力度,发挥商(协)会党建引领带动作用,动员民营企业参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引导民营企业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发挥“以商招商”优势,推进商(协)会改革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市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工作思路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市工商联还收集了各企业目前面临的发展问题。

浏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指出,面对当前疫情发展的新形势,各民营企业家要认清形势,快速做好打遭遇战的准备;要保持定力,坚定打赢防疫战的信心;要早下决心,厚积打阵地战的内功。同时,希望各民营企业家同心同行,共克时艰,为夺取决胜全面小康、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浏阳市副市长邓雪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