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银行助力达产超产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浏阳经开区(高新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3 10:25:06
微浏阳
—分享—

加强金融支持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4月10日上午,“我们在一起”长沙银行助力达产超产金融服务大行动·走进浏阳经开区(高新区)活动举行,政、企、银三方代表齐聚一堂,就企业融资需求和面临的困难进行交流,搭建三方有效沟通平台。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现有注册企业上千家。为进一步减轻疫情对企业带来的影响,园区管委会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贷款困难,促成8家企业贷款5.98亿元,有效保障了企业扩大再生产的需要。同时举行银企对接会,助力企业融资授信近3亿元,并协助上市企业加大融资力度。

疫情发生后,长沙银行浏阳支行也主动对接重点防疫企业,共为7家企业发放贷款6.06亿元,主动为86户企业办理延期还款2.8亿元。4月份以来,长沙银行浏阳支行派出3支分队对园区各类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其在金融方面的需求和困难。此次政银联合,为园区企业注入金融“活水”,有利于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浏阳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对长沙银行提供的金融支持及企业在复工复产、达产超产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谈文昌指出,当前金阳新城建设已经进入全新推动阶段,两园融合进一步加速,各级对实体经济的发展也是大力支持,中小微企业要借助长沙银行等金融力量的支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的道路,朝着把企业做强做大的目标前进;同时,希望长沙银行继续为园区企业提供更好的产品、更多的倾斜、更大的支持、更高的效率、更优的服务,与企业家们加强沟通交流,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共同推动企业更好发展。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