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生项目掀起建设热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3 10:26:36
微浏阳
—分享—

02版最后改-2.jpg

目前,官渡镇芙蓉学校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市工建中心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胡吉星通讯员赵红梅)4月10日,在官渡镇芙蓉学校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忙碌作业。该项目于3月7日开建,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教学楼、艺术综合楼4层楼面施工,宿舍楼2层楼面施工,预计今年秋季开学交付使用。

记者从市工建中心了解到,目前,全市各个民生项目建设掀起热潮。“我们负责的30个民生项目,全部实施挂图作战、责任到人、优化流程,形成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百日竞赛态势。”市工建中心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由市工建中心承建的官渡镇芙蓉学校、新屋岭小学等25个教育项目正在加快建设;4个医疗卫生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如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项目、洞阳镇卫生院整体搬迁(一期)设计项目已完成招标工作,市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项目正在进行方案修改等前期工作,市集里医院新建门诊大楼目前已完成7层楼面浇筑。

同时,由市工建中心负责承建的市社会福利中心项目也在进行基础施工。据了解,该项目计划建成集养老、医疗、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性养老服务中心,力争2020年竣工交付使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