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联动开展突击执法行动,两家工地收到整改通知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4 10:24:40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谢鹏)近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对浏阳渣土车运输领域的顽瘴痼疾开展突击执法行动。当天,共有两家工地收到了市城管局开具的整改通知书。

4月9日上午9时许,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在集里路临时道路工程工地门口看到,地面上随处可见黄色斑点状的泥土。经过调查,这些斑点系工地渣土车运输时掉落。

“你们工地渣土车出入时,污染了工地出入口道路路面,现责令你们即刻停工,直至整改到位。”市城管局执法人员向集里路临时道路工程相关负责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随后,该工地工人用水枪、洒水车等对被污染的路面进行清扫。当天上午11时许,该工地清理完路面,获准继续作业。

在碧桂园凤凰郡工地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发现该工地出入口有一个很大的陡坡。“这个陡坡具有安全隐患,渣土车在下坡进入工地时,如果遇到突发情况,可能存在无法及时制动的风险。”市城管局安监办主任易武桥说。

执法人员立即向该工地下达了整改通知书,责令工地尽快解决这一安全隐患。4月12日上午,在部门的督促下,碧桂园凤凰郡工地在进出口道路的一侧安装了近10条减速带,消除了这一安全隐患。

“此次联合行动,旨在加强浏阳渣土运输管理,规范渣土车运输和处置行为,推进渣土车违法运输行为联合整治工作。”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市城管局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每个月对浏阳渣土车开展不少于4次的联合整治行动,保持对渣土运输领域违法违规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