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欢乐世界预计六月开园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4 10:37:35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4.jpg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张迪)4月13日,位于荷花街道的浏阳欢乐世界项目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紧作业,摩天轮、豪华双层旋转木马、海盗船等20余个大型游乐设施已安装、调试完毕,一个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初现雏形。

“整体建设已完成60%,目前进入设备亮化、景观布置阶段。”浏阳市九盛游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胜光表示,自2月18日复工以来,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项目建设开足马力,“预计一期游乐园、海洋馆将于6月28日开园,二期野生动物园将于9月份向市民开放。”

据悉,浏阳欢乐世界项目总投资1.8亿元,占地173亩,致力打造集动物园、主题游乐园、休闲娱乐、科普教育、度假康养、亲子研学等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

“欢乐世界项目将紧扣‘三间’经济,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文化消费升级的同时,还将联同周边景区形成文化旅游产业链,辐射周边区域。”陈胜光说。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