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投资6亿元打造产业集群,环保建材产业基地落户普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5 10:39:29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官天赐)“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正火热开展,普迹镇传来招商引资好消息:4月8日,一家环保建材产业基地签约落户普迹镇。该项目投资约6亿元,是继中部文创会展产业园项目之后,普迹镇成功引进的第二个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

据了解,该环保建材产业基地选址在普泰村及普花村,占地600余亩,致力于打造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环保建材产业集群,并建设形成上下游产业配套完备的环保建材产业链。

该项目计划年内动工建设。建成投产后,预计可为当地居民提供上千个稳定就业岗位,助力普迹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谈及项目选址普迹的原因,项目负责人陶盛新表示,普迹有着较好的区位优势、充足的用工储备,且政府尊商重商,在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让我们感觉到了满满的诚意。”

好环境才能引来好项目。自“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的号角吹响以来,普迹镇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入手,成立专门班子对接项目落地,实施全程“保姆式”帮办服务,以真心诚意引得一批批企业代表相继来访。据统计,今年以来,普迹镇已接待洽谈企业34批次。

“此次环保建材产业基地项目的落地,让我们的发展信心更足了。接下来,我们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引得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普迹,争取在百日竞赛活动中争先锋、拔头筹。”普迹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