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突出政治引领 聚焦发展大局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6 10:33:09
微浏阳
—分享—

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2019年,浏阳统战工作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浏阳和·星公益”实践创新基地被中央统战部列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重点项目;“民间信仰管理助力乡村治理案例”在全国民间信仰工作经验交流会上作为典型推介;营商环境难题堵点交办工作和宗教活动场所财务巡查工作经验被中央统战部向全国推介。4月15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充分总结了2019年的工作成绩,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2020年,全市统战工作将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着力提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效能,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切实维护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拓展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深化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继续加强统一战线制度和治理能力建设。

对于如何做好2020年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要求,要突出政治引领,全力以赴凝聚共识;要聚焦发展大局,用心用情服务“两个健康”;要聚力基层治理,同心协力推动共建共享;要挖掘资源优势,全力以赴夯实基层基础;要增强风险意识,未雨绸缪提高风险应对和处置能力。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