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加快建设“630项目”全力以赴确保电力供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6 10:38:27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通讯员曾舸)4月13日,浏阳市220千伏永和、110千伏道吾山输变电工程施工现场,300余名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进行多点施工。

在“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号角吹响后,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浏阳市供电分公司(以下简称“市供电公司”)全力以赴确保电力供应,推动经济“加速跑”。截至4月13日,浏阳电网今年来日用电最高负荷为80.873万千瓦,较去年同期增长24.22%。

日用电最高负荷的大幅提升,意味着浏阳企业生产和居民生活用电更有保障。

“220千伏永和输变电工程现已完成整体进度的80%,110千伏道吾山输变电工程已完成90%。”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两大变电站投产送电后,将全面满足浏阳东区用电负荷增长需求,“特别是提高了市人民医院整体搬迁项目等的供电可靠性。”

为了抢抓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市供电公司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总基调,坚持“一项目一方案”“一工地一方案”,对电网建设“630项目”进行专题部署。在市供电公司的推动下,省内外300余名施工人员全部提前返岗,通过健康检测后投入施工一线,目前电网建设“630项目”复工率为100%。

在提升城乡客户用电服务水平方面,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向配网开战”巡视运维竞赛。同时,积极开展贫困村“农网改造回头看”工作,对26个贫困村供电质量进行再排查、再提升,全面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针对企业用电,市供电公司在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前用电设备全面检查的基础上,结合阶段性降低用电成本政策,积极走进浏阳经开区(高新区)、两型产业园企业,将政策送上门,让更多企业享受到“降费红利”。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