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今年首期“政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服务一对一”活动举行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17 10:12:20
微浏阳
—分享—

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16日,浏阳市工商联组织开展2020年首期“政企面对面、沟通零距离、服务一对一”活动,根据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前期开展“民企大走访,服务‘双过半’”调研活动收集的情况,组织政府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与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现场,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向60名与会企业家介绍了市自然资源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并针对企业在规划用地、土地入市、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政策解读,提出合理建议。企业家们还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办证难、审批难等个性问题进行交流。

对于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瑞要求,市自然资源局要加大政策宣讲力度,并简化集中办理、企业办证等审批流程。同时,希望企业家们在发展过程中增强法律意识、规矩意识和权益保护意识,与政府职能部门共同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法治环境和营商环境。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刘来宏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