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浏阳贯彻落实有关法律工作情况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0 10:32:15
微浏阳
—分享—

省人大法制委员会来浏调研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刚一行来到浏阳,调研浏阳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情况,聚焦法律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围绕省级实施办法草案的修改完善收集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市图书馆新馆、位于市民之家的自助图书馆、占佳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公共文旅设施浏阳文庙、谭嗣同故居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自2017年3月1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实施以来,浏阳认真贯彻落实法律相关要求和规定,以“文化强市”为目标,实施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工作机制,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浏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文化支撑。

王刚充分肯定了浏阳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有关工作,希望浏阳围绕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先行先试进行探索,积累更多好的工作经验。上级将更加关注浏阳宣传和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情况,查找法律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进行整改。

市领导刘仙娥、文建军参加调研。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