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0 10:34:21
微浏阳
—分享—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 分析研究全市经济工作

浏阳日报讯(记者黄康)4月17日下午,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黎春秋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研究全市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指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学深悟,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统筹推进,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堵住所有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漏洞,不断畅通产业循环、市场循环、经济社会循环,形成供需良性互动;要守牢底线,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的底线,突出保民生、保供给、保就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担当,坚决遏制事故多发易发势头,坚决扭转全市安全生产的形势和局面,为全市实现“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长沙市委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听取了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汇报,研究了下阶段经济工作。

会议认为,刚刚过去的一季度是极不平凡的一个季度,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强化战时状态、战时思维、战时方式、战时机制、战时作风,推动了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加快恢复,对此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阶段浏阳经济工作推进,会议强调,要保持定力,坚持以确定性的措施应对不确定性的变化,善于在危中寻机、危中抢机。要重点发力,一是要稳生产,建立完善市级领导联系企业制度;二是要扩投资,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扩大技改投资;三是要促消费,带头刺激消费,办好大围山杜鹃花节,掀起小长假消费热潮。要提升战力,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畅通经济社会发展微循环,在全市进一步发扬上下一心、抱团取暖的团结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