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弹好审批服务“四部曲”,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2 10:50:38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日前,淳口镇浏阳江湾学校建设项目现场,来自市文旅广体局的工作人员正抓紧时间开展地下文物调勘工作。

浏阳江湾学校建设项目占地约120亩,地形开阔、野草茂密。为了助推项目施工建设,调勘工作队通过优化工具、调整调勘方式等措施,将原本需要三周时间的调勘工作提速到一周内完成。

“调勘工作周期缩短了,给我们节约了不少时间,项目建设也能加快进度。”项目建设方代表表示,调勘工作队专业且效率十足。

自浏阳“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市文旅广体局力促项目建设,在审批服务方面弹好了“四部曲”:健全容缺和承诺机制,将受理必备材料缩减至两项,其余均可容缺、缓交;提高工作实效,缩短调勘工作周期,为企业节约更多时间;适当降低地下文物调勘费用,减轻企业经济负担;与相关部门建立资源共享机制,采取主动上门服务方式,以便企业更加合理统筹时间,力促项目尽早落地开工。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