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援助多国抗击疫情,安邦制药整体产销量提高15%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2 10:51:26
微浏阳
—分享—

02版要闻-4.jpg

安邦制药生产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打包银黄清肺胶囊。安邦制药供图

浏阳日报讯(记者罗晓芳)装袋、封口、装小盒、热缩、打包,然后搬入仓库……4月21日,在浏阳经开区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下称“安邦制药”)生产车间内,生产线上机器设备正开足马力高速运转;一旁的制剂外包车间内,身穿工作服、佩戴帽子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忙着将生产出来的银黄清肺胶囊进行打包。

今年2月初,由安邦制药生产的银黄清肺胶囊被省中医药管理局列入《湖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中医药诊疗方案》,同时成为湖南省应急药品;安邦制药也被工信部、省工信厅列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国家和地方名单(第一批)。

“复工以来基本上没有休息过。”在安邦制药工作了17年的制剂外包班长蒋杰说,从2月8日复工开始,他就一直在生产一线带班生产,印象中从来没有这么忙碌过。

记者了解到,自复工以来,安邦制药便火力全开生产防疫药品,截至目前生产产能已经实现100%恢复,单品银黄清肺胶囊产能提升15%,整体产销量提高15%。

在不断扩产的过程中,安邦制药也充分彰显企业担当。在疫情防控期间,安邦制药曾多次向国内外捐赠银黄清肺胶囊,截至目前,已累计在国内捐赠价值240万元的银黄清肺胶囊;向伊朗、巴基斯坦、阿富汗、荷兰、意大利、塞尔维亚、美国等国捐赠价值200余万元的银黄清肺胶囊。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