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历史文化丛书》编委会召开第五次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2 10:52:25
微浏阳
—分享—

高质量完成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浏阳日报讯(记者彭红霞通讯员李永伯)为扎实推进《浏阳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工作,市政协4月21日召开《浏阳历史文化丛书》编委会第五次会议,总结前阶段编纂工作情况,为下阶段编辑出版环节打下良好基础。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文联原主席、《浏阳历史文化丛书》顾问谭仲池,市政协主席、编委会主任李家喜,岳麓书社原社长、编委会执行主任夏剑钦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编委会副主任廖伟平主持会议。

《浏阳历史文化丛书》定位为一套知古鉴今、通俗易懂、精致典雅、体量适中的地方历史文化读物和对外宣传读本,围绕简史、名人、名胜、文物、非遗、民俗、诗文等七大类展开编纂,共计十册。自2018年5月全面启动编纂工作以来,目前《浏阳历史文化丛书》各册初稿均已完成,其中八册已完成统稿工作。所有书稿将于6月交岳麓书社编辑出版。

会议现场,岳麓书社相关专家和各位作者就《浏阳历史文化丛书》下阶段编辑出版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专业的意见与建议。

李家喜强调,当前《浏阳历史文化丛书》编纂已进入全面编辑出版的攻坚阶段,要以更加精益求精的精神和务实严谨的作风,认真调研撰写和完善书稿,把散落在各地各处的浏阳文化挖掘整理出来,展现给世人;要严格按照出版社图书质检标准,加强协作配合,有序推进编纂工作;要集中时间和精力,加快整体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高质量完成任务,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