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假期上大围山看烟花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3 10:32:01
微浏阳
—分享—

花炮周刊讯(记者高雨)盛放的10万亩高山杜鹃花,独具创意、量身定制的烟花,当两者联手,将会在大围山上演一种怎样的精彩?

为进一步助推文旅产业发展,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与浏阳市银洋出口烟花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洋烟花”)携手,将从5月1日起,连续三天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推出小型“烟花秀”,可让游客感受一段“白天看万亩杜鹃花海,晚上看烟花秀”的特别旅程。

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里放烟花,需要确保绝对安全。“为了确保绝对安全,我们从策划创意到产品选择、场地安排、燃放实施等,做了通盘的谋划。”银洋烟花项目负责人何荣强说。

在燃放场地选择上,焰火燃放团队踩点了三个地方,最终将燃放场地定在了森林宾馆前坪,“这里风小,场地很开阔,与树木距离也很远。”何荣强介绍。

确保绝对安全,关键是在燃放产品的把控上。“这一次烟花秀,我们使用的产品90%以上是安全环保的冷光烟花。”银洋烟花技术总监何荣柏介绍,燃放过程中,将冷光烟花的喷花控制在6米以内,且燃放时要放在最中间、最安全的地方。现场也会安排消防应急队员、消防车等。

“在4月18日晚,我们已经做了一次彩排,效果很好。”何荣强说。

延伸阅读

日夜赏花推进“烟花进景区”

3月20日,市鞭炮烟花产业发展中心、市烟花爆竹总会发布了关于“烟花进景区”产品征集的通知,以进一步引导烟花爆竹消费升级,提升浏阳“一河诗画·满城烟花”的城市魅力,让烟花文化成为城市夜间经济的重要元素。

大围山杜鹃花和烟花,都是浏阳极具特色的代表。此次,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与银洋烟花联手在大围山上推出的烟花秀,可以视为“烟花进景区”的一次尝试。

实际上,早在2017年4月30日的“FUN五一嗨浏阳”周末焰火晚会上,就打造了“围山印象”焰火秀篇章,在河面和观礼台对岸设置了巨大的杜鹃花造型焰火,让人一眼看去就是朵朵花儿绽放,与此同时,配合大量高空礼花弹,形成红色花朵与落叶纷纷从天而降的视觉效果。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