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图书馆新馆完成无障碍改造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3 10:56:54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22日下午,市图书馆新馆大门前,工作人员正在为新建成的无障碍通道安装标识标牌。除了已有的视障文献阅览室外,近一个月来,市图书馆为特殊群体添设了诸多“有爱桥梁”:不仅有无障碍通道、无障碍低位服务台、无障碍休息区和轮椅阅读位,还在地下停车场规划了无障碍停车位,在电梯门前设置提示盲道。

无障碍环境是城市文明的标尺,体现着城市温度。今年3月,市文旅广体局启动了公共文化体育场馆和星级酒店无障碍环境创建工作,对市体育运动中心、市图书馆新馆和银天大酒店进行了无障碍改造。

“目前,图书馆新馆已完成无障碍改造,市体育运动中心和银天大酒店正在抓紧整改中。预计5月份完成目标任务。”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对已建无障碍设施进行定期巡查、及时维护。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