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鼓作气向着山巅进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4 10:58:22
微浏阳
—分享—

本报评论员

国家卫生城市是一张含金量极高的城市名片,是评价和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

自浏阳吹响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号角以来,全体浏阳人民怀揣同一个目标,全力以赴,握指成拳,向着“国家卫生城市”进发。

众所周知,城市管理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篇大文章,浏阳冲刺“国家卫生城市”如同攀登一座憧憬已久的高峰。而任何一座高山,都需要一步一步实现翻越,如今,我们正在接近山顶。

城市环境明显提升、城市功能日趋完善、市民健康更有保障,从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启动至今,每一名浏阳市民每天都真切、实在地感受着创建工作所释放的环境红利、发展红利和民生红利。在惊喜于浏阳日新月异的变化同时,我们每一个人对共同生活的这座城市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也日益强烈。可以说,浏阳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出了城市面貌,创出了城市精神。

创建无小事,细节定成败。国家卫生城市检查标准涉及全市各个领域、各个行业,这需要我们始终如一地聚焦治脏、治违、治乱、治污、治堵等重点问题,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能力,补齐城市建设管理、环境卫生基础设施、市民卫生习惯和文明素质的短板,持之以恒地夯实创建工作基础。

当前,攻坚决胜的冲锋号已经吹响,全市上下唯有争分夺秒、担当作为、实干圆梦,一鼓作气向着“国家卫生城市”这个目标进发。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