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4 11:17:41
微浏阳
—分享—

悦读尚学·书香浏阳

浏阳日报讯(记者陈郁琳)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4月23日,市图书馆以“悦读尚学·书香浏阳”为主题,启动2020年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包括市图书馆地方文献室正式开放、绘本手动阅读·亲子DIY、全民阅读知识竞答、书赠有缘人、“掌上浏图·在线阅读”、地方文献我来捐等六大活动。

与以往不同,此次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将重心放在了线上。“依托微信公众号,开展了视频教学、在线阅读、知识竞答等活动。”市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既是疫情防控必要之举,也增添了互动性和趣味性,让读者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参与到全民读书月系列活动。

据统计,截至4月23日下午4点半,全民阅读知识竞答已吸引23618人次参与答题,9263人接力转发“悦读尚学·书香浏阳”全民阅读倡议书。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