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首个5G直播基地落户北正西购物中心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2020-04-24 11:18:41
微浏阳
—分享—

浏阳日报讯(记者许雅兰)4月23日,“浏阳5G直播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淮川街道北正西购物中心举行。杭州探克云象科技有限公司与浏阳市北正西商业广场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前者拟投资3000万元,在北正西购物中心打造浏阳最大的产业化视频直播电商基地。

根据项目规划,浏阳5G直播基地将包含1个直播基地、10个直播街区,并在浏阳打造100个直播打卡点,发展1000家直播示范企业、10000名带货主播,辐射范围从前期的北正西购物中心,逐步覆盖全市各个区域。

浏阳5G直播基地项目是浏阳“网间经济”孵化器引进的首个引擎项目。浏阳5G直播基地项目的落地,将成为浏阳推进“网间经济”发展的一次良好实践。

市政府副调研员文建军参加活动。


来源:浏阳日报

编辑:戴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浏阳网首页